快捷导航
查看: 3294|回复: 74

【欧美SLG/汉化/动态】自由家庭 V2.90 精翻汉化版【12月更新/PC+安卓/4.1G】13036

  [复制链接]

1万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92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923630
发表于 2021-1-3 11:51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QQ截图20201228115346.jpg

青山汉化组为大家带来这款精美而CG多得惊人的新鲜汉化游戏:

自由家庭 Ver2.90精修汉化版

(Freeloading Family)

注意这次是精翻汉化版本,文本质量绝非机翻能比。
不是高压版,CG质量更好!强烈推荐下载体验!阿姨已上垒!


内容包括PC版+安卓手机版,游戏为画廊全开版,可选择下载。

游戏概述:
我必须更正一点,以前你们玩过超能汉化的V0.8版本,其实就是V0.08
如果按照以前的说法,所以这次更新的版本应该叫Ver2.90本。
游戏的CG数十分惊人,光看画廊哎哟我艹,已经超过260页!简直碉堡了!

QQ截图20201228115357.jpg

戏介绍:
非常不错的一款游戏。容量已经超过4.1个G了,内容十分丰富给力!
游戏中有两个数值:绅士值和绅士值(自己理解区别..)
这两个数值可以大幅度的改变游戏的走向。
游戏分支非常多,故事内容非常庞大,比那些好几个G的游戏玩法都足!

游戏CG实在多得吓人,2.90版超过260页CG内容,简直无敌!

更吊的是那么多的CG,部分还有高质量的动态エロCG!!

QQ截图20201228115407.jpg

内容介绍:
男主因为父母出国旅行需要和妹妹一起生活(可设定继妹还是亲妹妹)
你喜欢你可爱的妹妹,但你也喜欢班上漂亮的女同学,学校里的女老师。

你妹妹喜欢你,但是她也喜欢她的好姐妹,想和她百合。
你们兄妹同心,把那些女孩全部拿下吧!

Ver29更新内容:
主要故事增加更新第27章内容。
卡琳娜结局已经添加
梅露蒂结局已经添加


QQ截图20201228115417.jpg

游戏特点:
-这款游戏更新到2.90版本已经有非常多的内容了,基本上所有出场的女孩都上垒,还有新的女孩出场~

-本作的画面非常精致,女主众多,女主个个都捏的非常好看,建模比例协调,非常性感~

-青山汉化组人工汉化,文本质量非常赞,游戏中有很多有趣的对话和剧情~

-本作的分支还是很多的,每个女孩有两个数值,不同的数值会将游戏引导向不同的路线,不是简单的直线嘿嘿,可玩性很强~

-游戏自带画廊全开,可以直接浏览画廊社保~


QQ截图20201228115427.jpg
QQ截图20201228115436.jpg
QQ截图20201228115447.jpg
QQ截图20201228115457.jpg
QQ截图20201228115507.jpg
QQ截图20201228115519.jpg
QQ截图20201228115530.jpg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Q-bAePwH4i-NKt4STajVNg
游客,本付费内容需要支付 20金钱 才能浏览   下载付费内容请先注册!!注册有好礼,可得5金币,还不快上车!如需充值,购买VIP可无限制浏览付费内容购买


新解压码:盛夏日记网

请大家想用金币购买该资源时先点入链接之中查看是否链接已失效,
如失效请联系我们。我们会尽快补充资源,避免浪费金币。并且大家
不要在网盘中直接解压否则链接往后也会直接失效的,谢谢大家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20

帖子

132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2
发表于 2021-1-3 12:52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概念还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47

帖子

161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1
发表于 2021-1-3 13:19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94

帖子

29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94
发表于 2021-1-3 13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230

帖子

52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26
发表于 2021-1-3 14:1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81

帖子

68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80
发表于 2021-1-3 14:3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66

帖子

650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650
发表于 2021-1-3 18:43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58

帖子

99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9
发表于 2021-1-3 20: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6

帖子

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21-1-3 20:1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6

帖子

95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95
发表于 2021-1-3 20:18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圣夏日记

反馈

投诉举报 意见反馈 用户协议 论坛规则

须知: 切勿滥用举报,任何与举报相关的信息必须属实!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圣夏日记

GMT+8, 2022-10-6 11:06 , Processed in 0.280506 second(s), 26 queries .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